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中国移动通信岳西分公司开展“我与企业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6-28

6月25日,是移动岳西分公司的“感恩日”,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感恩文化传播,激发广大员工爱企热情,增强员工主人翁责任意识,记录员工在公司成长的点滴,公司组织开展了“我与企业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于各部门、中心、营业部的共14名员工参加了这次比赛,邀请了岳西县总工会领导也来到现场进行指导。

演讲现场,各参赛人员以紧扣公司业务发展和企业文化主题,用生动、精炼的语言叙述发生在自己或同事身上的真实案例:或是普通员工业务营销,或是抢险救灾中的感人事例,或是公司领导(管理员)的优秀事迹等内容,激情的抒发对公司的热爱及感恩之情。

最后,公司领导进行总结发言并根据评分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演讲取得了圆满成功,营造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氛围。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