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委书记周东明慰问省劳模和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 2014-01-17

1月16日,县委书记周东明看望慰问省劳动模范刘圣文和困难职工程永秀,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主任江春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巧萍,县总工会负责人陪同。

周书记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省劳动模范刘圣文。今年83岁的刘圣文,是汽运公司退休职工,1959年被评为安徽省工业交通社会主义积极分子(省劳动模范)。周书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曾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随后,周书记一行来到下岗职工程永秀家走访慰问。去年,程永秀因患大病花去医药费用近20万元。丈夫2011年遭遇车祸,至今仍有后遗症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大女儿在上大学,儿子上幼儿园,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周书记对程永秀家的困难十分关注,详细了解了她家的生活来源、生病治疗和孩子上学费用来源等情况。听说工会、民政等部门都给予了救助,社会上也有好心人予以关心后,周书记给予肯定。他叮嘱程永秀的丈夫要进一步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照顾好病人。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救助和帮扶工作,为病人顺利康复,为孩子安心读书创造好的环境。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