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乡所工会再次开展“我当一天环卫工”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2-11

环卫工人常年奋战在县城美容的第一线,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为人们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值得我们每个人的尊敬与感谢。2月9日清晨6点整,县乡所职工到达指定地点后,在岳西县信天游物业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开始体验环卫工人的工作,与环卫工人一起劳动,体验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

上午8:30,县信天游物业公司简陋的会议室内温情涌动、笑语连连。20名环卫工人代表和信天游物业公司、县文明办、县乡公路管理所、义工联盟的参与者济济一堂。县乡公路管理所工会为20名环卫工人送来了大米和食用油;在捐赠仪式上,环卫工人大叔、大妈、大哥、大姐高兴地领到了爱心物资,县乡公路管理所副所长刘方金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刘方金首先带去了他最真诚的问候及祝福,同时也真切的希望县乡公路管理所全体职工学习环卫工人的奉献精神及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岳西的交通事业多做贡献。

仪式结束后,部分同志又赶到了3户特困环卫工人家中,逐户上门看望,并分别送上一袋米、两桶油、和一份慰问金。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