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青天乡组织开展“庆三八 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3-09

庆祝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8上午青天乡妇联、工会共同组织开展“庆三八 植树活动”。青天乡人大主席吴栋才、乡纪委书记林前进、乡妇联主席汪月红、乡工会主席徐龙兵、道义村第一书记刘和国及各村妇联主任等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时,30余名“巾帼志愿者”准时聚集在道义村村部,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主要就妇女权益维护、工作和家庭关系处理等女性发展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随后,她们来到了道义村“巾帼基地”,在乡林业站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两人一组,挖坑、扶苗、培土,各有分工,植树现场到处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栽种三桠树苗800余棵,为这万物复苏的春季增添了一片绿意。

此次活动,不但展现了我乡广大妇女的勤劳务实的巾帼风采,也培养了她们的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也美化了环境,为青天乡的绿化及环境贡献了力量。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