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寄深情

发布日期: 2015-08-07

近日天气持续高温,酷暑难耐,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员工的安全和健康,7月28日以来,河图镇工会深入企业、景区、岳武高速各标段以及村道、县道、危桥改造等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一线工人送去西瓜、矿泉水、毛巾、手套等慰问品,及时将党委、政府的关爱送到工人心中。

慰问组一行向大家表示敬意,感谢其为全镇人民所做的贡献;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和施工安全。在确保工程序时进度的前提下,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此外,还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努力维护工人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现场工人们欣喜接过“清凉慰问品”后,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完成工程任务,用实际行动来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