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响肠镇开展“迎国庆”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0-09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9月26日上午,响肠镇工会组织职工开展“迎国庆”登山比赛活动。政府机关、镇直单位、驻镇单位共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8:30,镇党委书记储海英宣布比赛开始,大家从政府大院出发沿着盘山公路向请水寨峰顶冲刺。一路上,风吹稻浪,流水潺潺,毛竹婆娑,层林尽染,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自然的魅力。队员们争先恐后,有人小跑,有人三步并作两步,愉悦登山。经过八十分钟紧张角逐,比赛分出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一、二、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有益身心健康,更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和团结,是一次有意义的集体活动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