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石关乡三举措开展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 2015-10-22

为积极贯彻落实开展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工作,石关乡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引导农民工集中加入工会,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的职能,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营造舆论宣传氛围。召开全乡动员会,利用宣传栏、在显要位置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地宣传和引导农民工入会工作,增强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引导农民工自觉入会,积极营造组织农民工入会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是摸清底数集中入会。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宣传动员,认真摸清底数,切实做到建会情况清、入会情况明,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积极动员全乡未加入工会组织的农民工积极入会。

三是加强督导狠抓落实。上下联动、齐抓共建,推动集中行动取得成效,督促村干部及包村干部积极配合进行农民工信息采集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推进农民工入会工作,务求集中行动取得成效。(石关乡工会联合会   王岳平)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