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安徽省总工会赵新宇同志参加青天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0-29

为期一周的省委党校第三十七期中青班在青天的实践活动中,省总工会半汤工人温泉疗养院党委书记赵新宇同志心系老区,情系群众,坚持与农户同吃同住同劳动。28日赵书记等同志步行五六公里山路,来到道义村困难户王业春家走访,详细了解该户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勇于克服困难。随后,学员们一行来到道义村的三桠油茶基地,和农户们一起除草。

午时刚过,就帮当地村民挖茯苓、摘瓜蒌,详细询问了今年的产量、价格和收入情况。当问道农户农产品销路以当地零售为主时,学员们建议要发挥好农村电子商务平台的营销作用,扩大销路,提高农户的收入。学员们还前往道义村老党员家中,向老党员学习基层工作经验。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