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包家乡工会困难职工摸底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 2015-11-04

包家乡工会认真贯彻中央关于“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职工工作要求,采取“三项举措”在全乡开展了困难职工信息摸底工作。

一是全面覆盖,做实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召开相关会议,明确提出调查摸底的范围和条件、方法和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全面、细致、迅速的将困难职工摸底工作宣传到全乡职工中。

二是严格把关,核实职工基本情况。对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由所在单位开具证明,采取个人申请、逐级上报、工会核实的方法,填写《困难职工登记表》。

三是深入调查,建立健全困难职工档案。通过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走访形式,了解其致困原因和思想状况,健全档案,实行动态管理,为春节期间送温暖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