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深入扶贫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 2016-11-11

 

11月11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副主席崔娟萍、经审委主任王西平及县总工会部室负责人深入扶贫点来榜镇羊河村助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此次,给予羊河村护林防火经费3000元,灾后救助金5000元。

刘炳南一行实地查看了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安置点土地调整、规划设计、安置户数等具体情况。随后,围绕羊河村实现“户脱贫、村出列”目标在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村“两委”详细汇报了贫困户脱贫工作进展、政策保障兜底工作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拨付、基础设施建设、护林防火工作部署安排等情况,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开展了讨论。座谈中,刘炳南提出:一是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扶贫政策宣传是与贫困户重要的沟通方式,达到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的成效;二是完善好各项扶贫基础资料,确保第三方评估验收顺利通过;三是做好移民搬迁和D类危房的消除工作,注重质量、安全和资金的规范管理;四是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硬性指标工作;五是做好安全、维稳、护林防火及贫困户慰问工作。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