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为“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赠书

发布日期: 2016-12-30

    

 

1229日,县总工会副主席崔娟萍、党组成员余凌云一行来到安徽省宇鸿纺织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受市总委托,授予2016年度安庆市“职工书屋”示范点牌匾,赠送8000余元的各类图书,并实地查看了“职工书屋”建设情况。

一直以来,安徽省宇鸿纺织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全力创建以“绩效为导向,营造学习型组织”的企业文化,积极追求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书屋”建设,今年在整合利用原有图书室的基础上,投入资金3万余元,对图书室进行了改造升级,现有书屋面积超过80平方米,藏书量3000余册、各种报刊杂志30余种、各类音像制品100余份,配有电脑、书桌、空调和管理员,“职工书屋”均免费供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借阅。“职工书屋”的建设,为广大职工(农民工)提供了阅读、学习的平台和读书心得的交流空间,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为建立创新型企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