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开展移风易俗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 2017-03-10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310午,岳西县总工会开展移风易俗道德讲堂,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主讲。

本次道德讲堂深入剖析了大操大办等不良陋习的危害,带动群众转变思想观念,讲述了移风易俗的内容,宣传了县城东社区、河图镇、和平乡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先进典型,宣传了移风易俗活动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要求全体职工要带头树立婚俗新风、节约之风,倡导婚事新办、喜事俭办树立婚俗新风、节约之风,倡导婚事新办、喜事俭办树立环保新意识,倡导文明祭奠树立过节新风尚,倡导文明节俭过节。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将自觉成为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胡博)

 

 

编辑: 佚名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