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移动公司荣获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7-06-07

6月6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幸敬稳一行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来到岳西县移动公司。受省总工会委托,授予岳西县移动公司2016年度安徽省“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牌匾,赠送价值2万余元的各类图书,并实地查看了移动公司“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建设管理情况。

幸敬稳强调企业要把“职工书屋”示范点打造成职工文化品牌;要以“职工书屋”为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教育活动;要因地制宜加大投入,不断推动“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县总工会始终把“职工书屋”建设作为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社会评价。截止目前,全县建设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2家,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3家,省级“职工书吧”示范点4家;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4个,市级“职工书吧”2家。(马翔)

 





编辑: 组宣部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