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2017年技能脱贫培训班在岳西县天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17-07-19

    7月17日,由岳西县总工会主办,岳西县天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2017年技能脱贫培训班成功开班。县总工会副主席崔娟萍、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余凌云、办公室主任胡振宇以及安徽天馨集团、岳西县天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县总工会崔主席做了讲话。
    崔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岳西电商经济的发展,目前全县电商产业发展迅速,前景可观。当下,电子商务实务操作是每个现代人都必须具备的基础技能,电子商务将向四五线城市渗透,乡镇将成为电商“渠道下沉”的主战场,所以顺应趋势就是掌握未来。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电子商务大趋势下的借势者,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100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互联网销售技能、产品上行销售的理论与技巧、网页制作与网店开通的流程和方法、如何通过电商销售本地农产品以及电商技能实战操作等。
    开班典礼后,岳西县天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老师们即为学员进行了授课。(岳西县总工会办公室)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