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7-19

    连日高温,热浪袭人,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7月14日、17日,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一线慰问工人。在“夏季送清凉”活动中,县总工会共向六家单位400多名职工送去价值2.5万余元解暑降温用品,县总工会领导走进施工现场、来到一线岗位、走进生产车间,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每到一处,都嘱咐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把防暑降温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精心组织,安排好广大一线职工工作和休息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保健措施,保证一线员工清凉解暑物品、药品的及时供应,保证良好的工作环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悉,每年夏季县总工会都会筹集专项资金,深入企业高温一线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并组织号召各系统各乡镇联合会全力做好防暑度夏工作,切实维护高温天气下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岳西县总工会办公室)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