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市总工会杨林建对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14

    8月12日,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林建一行四人就岳西扶贫工作进行对接。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彬彬和县扶贫办主任杨效东陪同,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扶贫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扶贫办、县总工会梳理了县总工会扶贫工作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恳请市总工会给予支持解决,并就如何推进精准扶贫开展了深入交流。
    杨林建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市总工会一定发挥工会优势,当好后盾,在资金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一是金秋助学方面:就县总的金秋助学70名建档在册贫困户农民工子女上大学(二本以上)对象进行调整,将资助对象调整为低保户、贫困边缘户农民工子女;二是生活困难、大病救助、意外伤害救助方面:市总决定给予资金支持;三是结合县总工会包保村实际,给予羊河村、道义村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支持。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