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09-01

      

   8月28日,县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霞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汇报此次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分管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深刻剖析、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查摆应该承担的责任,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金霞认为,县总工会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很好的、水平很高的民主生活会。她指出,县总工会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感到县总党组非常重视,党组及班子成员准备工作和对照检查材料比较充分,自我批评比较深刻,不护短、见针见血,不遮掩,相互批评推心置腹、真刀真枪、坦诚布公、尖锐中肯,班子成员相互能对各自工作的作风、工作的态度、工作的担当找问题,对今后工作有推动作用,而且整改措施比较有力到位,希望今后逐项落实好,真正达到醒脑治病、洗澡去尘的作用,对工会工运事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刘炳南代表县总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以此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压实责任抓整改,紧密结合县委巡察组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上查摆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压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做到履行工会组织职能,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吸引到工会中来、吸引到工会活动中来,着力做好脱贫攻坚、服务职工和农民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弘扬劳模精神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