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支部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7-09-01

 
     8月31日,县总工会支部召开了“重规矩,我们怎么做”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娟萍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安徽纪委《关于四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了专题研讨。讨论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政治上管好自己的言行,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纪守法守规矩。
    支部书记崔娟萍同志强调:重规矩,我们就是要坚守党章党规这个总规矩。在政治规矩上,要按照中央部署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工作规矩上,要遵守工作中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在生活规矩上,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珍重人格、名誉和形象。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