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09-01


 
    8月31日,县总工会支部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副主席崔娟萍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同志通报了县总工会“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支部书记崔娟萍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崔娟萍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成员依次深入对照《准则》、《条例》的规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批评的同志开门见山、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被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照单全收。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同志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了全体党员对“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思想认识,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指明了今后支部班子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就进一步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对照“陈、杨、周”和身边发生的腐败案件进行反思,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二是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既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身边的同志;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四是根据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结合巡察组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
    崔娟萍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围绕中心工作及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