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赴羊河村扶贫点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整改工作情况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 2017-09-15

    根据县《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精神,9月13日至14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带领县总部分帮扶结对干部赴来榜镇羊河村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脱贫攻坚工作民主监督整改落实情况的调研督查。
    依据市民主党派针对羊河村开展民主监督反馈的问题清单,县总工会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以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刘炳南强调:一是要在贫困户精准识别度工作上继续做好基础性核准工作,严防“两该两不该”情况发生;二是加快村组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施工进度,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三是要管理使用好村各类扶贫专项资金;四是要加强村级综合治安管理和信访维稳工作,加大对特困结对户日常生产生活情况的关注力度,努力提升困难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和谐、稳定、健康的政治生态环境。
    调研督查期间,县总工会部分帮扶结对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到羊河村异地搬迁集中点以及部分大病救助特困结对户家中进行了入户走访。并对羊河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注意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与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针对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做了详细的工作布置和业务指导。(马翔)
 
编辑: 组宣部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