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支部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 2017-10-12

    10月11日下午,县总工会支部认真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唯有初心不忘》先进事迹视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要以榜样的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及工会各项业务工作。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全体党员踊跃发言,谈认识,谈感悟,谈自己对党员干部作表率的深刻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工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全体党员干部要作合格党员的表率、作遵纪守法的表率、作爱岗敬业的表率、作终身学习的表率、作钻研业务的表率、作勇于创新的表率、作勇挑重担的表率。(胡博)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