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交通局举办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17-11-06

                 
    11月5日,岳西县交通运输局工会组织举办职工羽毛球比赛,设有男单、女单两项比赛项目,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赛场上,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活力四射,不仅展示了高超精湛的球技,展现了交通人良好的身体素质,更是充分体现了拼搏向上的交通人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尹锡龙、王宏喜分获男子单打第一、二名,李庆源、彭少腾并列获得第三名;储晓红、刘晓敏分获女子单打第一、二名,吴金满、曹婷婷并列获得第三名。
    通过举办羽毛球比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积极参加业余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同时,职工们也将运动场上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带到交通建设工作中,为岳西的交通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