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全县工会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20

    11月17日-18日,全县工会系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县委党校举办培训班。各乡镇、部分县直单位和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举办本期培训班是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县工会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事务上来。学习会分两个阶段进行。
    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党校副教育长吴洁教授讲课,以“十九大新《党章》为指引,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全面解读了十九大《党章》总纲部分新修订内容。会议要求尊崇践行《党章》,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体工会干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全社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主力,当好全社会创新创业的主力,当好全社会培育文明新风的主力;县委党校蒋树鑫老师以《读懂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为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二是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工会干部开启了一段特殊的红色之旅,参观了大别山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学员前往红二十八军旧址,重走红军路。了解岳西红色大地上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党性教育。
     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学员热情高涨,既亲身体验抗战革命历史文化,接受传统革命文化教育,又在学习活动中使每一位工会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提升了工会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坚定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的决心和信念,为服务岳西经济发展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