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贯彻落实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布置脱贫攻坚专班行动

发布日期: 2018-03-15

    3月15日,县总工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岳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主持。

会上,传达了窗体顶端

会上,传达了全县党的工作会议和脱贫攻坚工作专班培训会议以及全县决胜全省率先脱贫摘帽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确保“三率一水平”达标的实施方案》和《持续深化脱贫攻坚“两解一处理” 进一步提升群众认可度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对扶贫专班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围绕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怎么做”等方面,刘炳南提出要求,一是要重点围绕“三率一度”、“四净两规范”,开展全覆盖式走访核查,查找问题,通过“两解一处理”方式,着重解决重点难题;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个三分之二制度,抽调两组扶贫专班工作人员的同时,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统一安排,注意工作方法,达到预期效果;四是在意识形态领域要高度重视,抵制不良言论,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