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班学习培训暨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18-03-19


    3月19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班学习培训暨调度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主持。

会上,刘炳南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脱贫攻坚工作系列方案和有关扶贫政策,严格落实“认真学”工作要求,对专班工作人员进行再培训。专班工作人员就自己在前期入户核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磋商,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探索实用有效的核查方法。

    刘炳南同志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落实进行部署安排,要求专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入户核查时把握好重点并注意方式方法。21号之前到帮扶村对前期的扶贫工作进行回头看,并做好相关基础资料的准备工作,22号全面开展入户核查工作。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