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支部开展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04

   

   6月28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县总工会党员支部活动室举行,支部1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副主席崔娟萍主持并寄语。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崔书记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表达了对党忠诚,自觉践行入党志愿,永葆党员本色,坚定服务职工群众信心的生日感言,期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增三性、去四化”,必须在“学习、珍惜、责任、勤奋、感恩”五个方面上下功夫。

“说说生日感言”环节,全体党员纷纷向组织表达了对党的庄严承诺,“我是1978年入党,过政治生日第一次,很有意义,通过这种形式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教育,自我教育,形式新颖,有重要意义,共产党员要拥护党,一心一意跟党走”,“牢记使命,不忘党员使命,加强自身学习和党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生日,遵守党的纪律,遵循党章党规”,“永葆党员本色”,“严格党员要求,诚实做人,对党忠诚”……一句句朴实的语言、一句句庄严的承诺激起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担当。

最后,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真,永葆本色”。在“七一”到来之际,开展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提醒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有利于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党员标准,自我净化,要向此次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先进模范的党员学习,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

活动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通讯员   胡博)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