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赴来榜镇羊河村召开庆祝建军九十一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7-27



    7月26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岳西县总工会联合来榜镇羊河村“两委”召开了“八一”座谈会。羊河村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代表县总工会班子及全体职工向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位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继续在脱贫攻坚战中当好排头兵,带头致富,带领致富;二是希望在村“两委”换届工作中,要积极参与,在党委的领导下,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出好的“两委”班子,为羊河村发展做出贡献,带领羊河村人民共同致富,支持和配合好村“两委”工作;三是希望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在家庭中当好主力军,希望村“两委”继续关注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遇到困难要及时解决。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踊跃发言,对县总工会和村“两委”为羊河村给予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退伍军人还回忆了往昔的军旅生涯、峥嵘岁月,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要珍惜军人荣誉,发扬军人传统,积极带头支持和配合好村“两委”工作,在换届工作中带头遵守换届纪律,以实际行动为羊河村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羊河村书记余永莲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亲切慰问,深切希望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要积极参加羊河村建设,为建设美丽羊河起积极带头作用。
 

会后,县总工会和羊河村“两委”为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发放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纪念品。(胡博)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