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组队参加全市职工围棋赛获团体第八名

发布日期: 2018-08-28

8月29日,第二届“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围棋大赛闭幕,岳西县总工会联合县棋协率三名队员代表岳西参赛,并获团体第八名。

此次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有来自6县3区和市产业、直属工会、窗口行业单位的17支代表队,共有包括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76人参赛,云集了全市众多围棋高手。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安庆市总工会和市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市围棋协会协办。赛事的举办,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娱乐生活,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搭建群众性围棋活动的平台,推动围棋活动在职工群众中的普及与发展。岳西县总工会将围绕市总“中国梦.劳动美.安庆篇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不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业余文体赛事活动,进一步落实省,市工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将岳西县全民健身运动推向高潮。

编辑: 组宣部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