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9-06

       



      8月30日,县总工会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彬彬,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总工会开展的专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九聚焦九检查”等九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积极进行整改。

陈彬彬指出,县总工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都能围绕“九聚焦九检查”认真查摆问题,相互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陈彬彬要求,一是要始终如一讲忠诚;二是要坚持不懈勇于担当;三是要驰而不息的讲纪律。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