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5

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开展集中
大走访活动

为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9月19日,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包保村羊河村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

在羊河村部,与村两委召开羊河村贫困户会议,崔娟萍副主席提出:一是完善扶贫手册。全覆盖走访贫困户,做到“三个共同”“四个在一起”,规范填写《扶贫手册》二是按照要求,协助羊河村在“中国社会扶贫网”完成爱心人士、结对贫困户注册工作,各帮扶责任人全员注册为爱心人士。贫困户可以提出产业发展资金、助学等合情合理帮助要求,同时,帮扶人要进一步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形成贫困户“微心愿”,并创造条件积极为贫困户“点亮微心愿”。三是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要转移到乡村振兴战略上来,严格落实帮扶村双包工作,支持村两委发展规划,保持羊河村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利用羊河村自身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等资源优势,积极创造条件,引进投资,让羊河村富起来。会上,羊河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胡振宇部署了羊河村近期工作。

会后,县总工会帮扶干部为48户结对贫困户送上慰问金9600元。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