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16

岳西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为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于县委、县政府开展的“凝聚社会合力 共促岳西发展”专项活动,推动岳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当前,由县总工会牵头,联合团县委、妇联、残联、科协、文联等群团组织在全县举办一系列企业示范性劳动竞赛。11月5日、15日分别在安徽省亿嘉弘电器有限公司和安徽天鹅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了电子线焊接、残疾员工穿套管、压接端子项目等竞赛活动,并向竞赛获奖者颁发了“劳动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和奖品。  

通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为职工搭建了切磋技艺、提高技能的交流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选拔人才的机会,同时提高了职工素质和企业效益,以实际行动助推岳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轮劳动竞赛活动从11月份开始,将在全县10余家非公企业陆续开展。

编辑: 刘琚华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