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到羊河村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28

县总工会到羊河村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11月27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余凌云到包保的羊河村督查森林防火工作。余凌云一行深入村组,走访农户宣传森林防火政策和防火知识,让森林防火工作家喻户晓,并检查了森林防火检查站、防火哨卡值班情况。

余凌云要求村两委和党员干部,首先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制度,要大力宣传森林防火工作,形成人人参与、户户支持的防火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其次要“预防”上狠下功夫,防火期间禁止野外用火,加强痴呆傻等重点人员的监护,做到“管人、管火、管林”护林员要紧盯进山路口,巡查要到边到角,加大巡逻和野外火源监管力度。同时,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增加森林防火物资的贮备,组建防火小分队,做好防火预案,做到万无一失,有备无患。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