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开展《宪法》(2018修正)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8-12-04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宪法》(2018修正),从宪法修改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划时代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我县工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要把对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摆在重要位置,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体干部职工要担负起主体责任,聚焦本次宪法修改的重要内容,抓好贯彻落实。要创新宣传教育形式,注重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融入工会各项工作、文化活动,努力提高法治素养,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履行宪法使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