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举办“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8-12-13

县总工会举办“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

 

12月10日,县总工会支部、机关工会联合举办“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结合自身工作与岗位实际,紧扣“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主题,讲述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县委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的生动事例讲述对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体会,讨新形势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生动质朴的语言展示了党员干部和工会工作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的热情,在新时代工会工作岗位上争当排头兵的信念,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

比赛充满了激情、热烈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