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全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 2018-12-28

岳西县总工会全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2018年,岳西县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学习方式,严格学习制度,落实学习效果。以学习为抓手,狠抓党员干部的素质提升,全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不断增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打赢“五大攻坚战”、实现“四个岳西”、推动岳西县工运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
  建立学习制度。明确每月安排一次集中学习日,制定学习计划,一阶段一个研学重点。扎实开展“人人讲 全员评”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分享工作经验,谈心得体会。
  创新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集体活动相结合、实体培训与网络培训相结合、请进来教与走出去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一把手讲党课、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观看专题片、等活动。
  丰富学习内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研究阐释。同时,在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学习法律、经济、社会、政治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工作本领。
     严明学习纪律。认真落实集中学习签到制度,做好会议记录、资料收集等工作,并将参加学习情况作为日常考勤的重要手段,严把签到关,定期汇总统计,把参学率作为党员干部年终考核、评先表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