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江琳来天鹅集团实地调研“阳光家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10

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江琳来天鹅集团实地调研“阳光家园”
创建工作

 

2019年1月8日上午,安庆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江琳、岳西县总工会副主席崔娟萍、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余凌云一行深入安徽天鹅集团调研“天鹅集团阳光家园”建设情况。天鹅集团工会主席、副总裁储劲松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阳光家园”阵地,并听取了阳光家园建设在推动集团经济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爱职工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江琳对天鹅集团阳光家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希望天鹅集团继续加大家园活动服务阵地建设投入,完善活动服务设施。打造成让职工真正感受“活动有场所、健身有器材、学习有书籍、娱乐有舞台”的多元化阳光家园。坚持高标准、突出实用性、增加利用率,让阳光家园真正建立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让职工真正感受“阳光”一样温暖的“家”。

随后在天鹅集团,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环境,与职工进行了深切交谈。

编辑: 储诚润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