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05


为进一步营造“学雷锋”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氛围,推动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4日,县总工会组织机关文明创建志愿者到天堂镇东山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机关党员、注册志愿者等一行早早来到社区,在社区志愿者的引导下,深入居民组,上门慰问了8户孤寡和独居生活困难的老人,为她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极大地提高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为创建文明和谐生态健康美丽的新岳西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将继续充分发挥工会工作职能,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奉献应尽的一份职责和义务。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