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3-06

   3月5日,县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炳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方国安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要真抓实干有作为,紧紧围绕县委456”“131”总体部署,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推进岳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恪守底线做表率,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确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四要抓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完成整改时限,扎扎实实的整改,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刘炳南代表县总工会班子作表态发言。将切实加强基层工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推进新领域、新阶层工会组织的建设和会员的发展工作,突出产业工人的思想政治引领,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各项举措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清正廉洁,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
编辑: 办公室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