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自来水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07

3月6日下午,岳西县自来水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文体活动。

随着出发的一声令下,全体女职工开始了2.5公里的环湖健步走。她们一路欢歌笑语,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沿途感受着天堂湖美丽的风景在天堂湖养老中心,大家穿上小马甲,戴上小红帽,三人一组、五人一群争先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整理床铺,帮助老人修剪指甲,和老人促膝谈心,院内热闹非凡,老人们喜笑欢颜,享受着天伦之乐;志愿者小分队还对养老中心供水设施进行免费维修,确保中心供水安全。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意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老人、孝顺老人,积极营造尊老爱幼的浓厚氛围。在天堂湖湖边,全体女职工细心清扫着每一个角落,不落下一片垃圾,湖边渐显出本应有的干净、整洁,湖边环境变得更加优美,生态环境变得更加清新自然。

女职工是供水行业充满生机的一支主力军,公司工会为了让女职工在欢乐中工作,在工作中享受欢乐,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不断创造条件,认真谋划准备,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身心健康,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让女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今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岳西水司:余电)




编辑: 余 电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