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组织机关文明创建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3

               岳西县总工会组织机关文明创建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当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岳西县总工会组织机关文明创建志愿者赴五河镇响山村纳福迎祥香榧基地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工会林”植树现场,机关文明创建志愿者两人一组、三人一队,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打宕、有的运苗、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兴致高涨地投入到植树劳作中。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时近晌午,“工会林”植树区的所有香榧树苗,都迎着温暖和煦的阳光整齐地站立在春风中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要求,加快岳西县巴茅山改造和城乡绿化进程,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绿色岳西美好家园。

 







编辑: 马 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