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4-22

4月22日,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扩大)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业务培训会,传达贯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

会上,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及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意义、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等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传新就做好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结合脱贫攻坚专班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摸排,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参与,认真摸排扫黑除恶线索;二是要搞好宣传阵地,利用宣传橱窗、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营造宣传氛围;三是组织党员干部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四是要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以及从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积极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

 

编辑: 办公室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