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厚岚生物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9-04-23

           岳西县“厚岚生物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421日,由岳西县总工会、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岳西县“厚岚生物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岳西县羽协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比赛为期三天,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岳西县白帽镇、住建局、上海厚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一、二、三名。单项赛成绩录取前名。

本次赛事全县县直机关、乡镇和企事业单位20支代表队24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传新、副主席崔娟萍、上海厚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县羽协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颁奖活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总工会通过举办羽毛球大赛,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羽毛球运动在职工群众中的普及与发展。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