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扫黑除恶】---致全县广大职工的一封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19-04-26

      为切实提高广大职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知晓率,更好地让广大职工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自觉参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倡导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全力配合县委政府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岳西县总工会向全县广大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学习宣传法律知识

      广大职工要主动加强学习宣传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法律法规,不断增加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要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中央、省、市、区对黑恶势力打击力度,进一步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构筑抵御黑恶势力侵害的牢固思想防线。

自觉抵制黑恶势力

      广大职工要不断提高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决不包庇、放纵黑恶势力,坚决不收受黑恶势力贿赂或在黑恶势力设立的公司、企业入股分红,做到“不让黑恶势力进我家”。

积极举报黑恶势力

      打黑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黑恶势力、拒绝黑恶势力、举报黑恶势力、打击黑恶势力,为创建“平安家庭”、建设平安岳西作出积极贡献!

                                         岳西县总工会

                                    2019年4月23日

编辑: 办公室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