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安庆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 2019-05-14

          5月10日,县总工会党支部和机关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安庆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此次活动,是由市总工会结合“中国梦  劳动美 安庆篇章”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用镜头记录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的难忘瞬间和精彩时刻。此次活动从全市近500幅书画摄影作品中遴选出120多幅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县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职工积极参与,共选送书法作品4幅,绘画作品1幅,摄影作品2幅入选参展,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一线职工“工人主力军”风采和弘扬劳动光荣的精神风貌。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