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多项举措扎实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 2019-05-15

县总工会多项举措扎实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大局、主动融入大局、积极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把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作为新时期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多项举措,强力推动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了县总工会民生工程工作领导小组,把民生工程工作纳入了全年工作总体计划。

二是专题研究,分解任务。多次召开民生工作专题会议,科学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对达到建档标准的困难职工实施生活救助、子女助学、医疗救助,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群众在就业、就医、生活、子女上学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以公开栏、公众号、网站、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工会民生工程政策及申请资格条件、所需资料、申请方式等,着力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四是严格管理,规范程序。坚持统筹协调,做好民生工程的资金预算安排,健全民生工程帮扶对象建档立卡、调查摸排、核实情况工作机制,注重帮扶实效,注重资金管理,实行实名制打卡的发放,建立资金使用台账,确保资金使用规范。

 

编辑: 帮扶中心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