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自来水公司工会成功举办职工子女“庆六一”小型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9-05-28

       岳西县自来水公司工会成功举办职工子女“庆六一”小型运动会

 

梦幻童年,喜庆六一。5月25日上午,一场以“放飞心愿、拥抱快乐”为主题的职工子女小型运动会在自来水公司成功举办,公司总经理王昱、副经理、工会主席崔陆新等参加了活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十六位小朋友与他们的家长一起参加了两人三足、跳远、跳绳、托球、小长跑等比赛项目。活动中,孩子们尽情享受着亲子之乐,感受着童年的美好。公司工会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和奖品,拿到了自己喜欢的礼物,孩子们一个个乐开了花。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关心、爱护职工子女,是公司企业文化的一部分,贴心的礼物,真诚的问候,让职工们从细微处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体会到来自企业的关怀。







编辑: 余电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