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到天堂镇督查指导困难职工摸底建档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06

6月5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传新到天堂镇各社区督查指导困难职工摸底建档和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天堂镇工会联合会主席储素云、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周律、组织宣传教育部部长马翔陪同参加调研走访。

王传新一行先后到城东、城南、城西、城北、东山、回龙六个社区实地了解各社区困难职工摸底建档和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并听取各社区负责人关于该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县总相关部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了解和工作安排布置。

王传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各社区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通过建档立卡,对困难职工进行精准识别,了解困难状况,分析致困原因,摸清帮扶需求,明确帮扶主体,落实帮扶措施。要进行全面摸排,不怕麻烦,克服困难,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对单亲女职工家庭、低保户、患残疾、重病等特殊家庭予以政策倾斜,要重点关注今年有高考生家庭,要把救助困难职工这项民生工程实施好,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家庭中。

编辑: 马翔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