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6-24

             岳西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6月24日上午,岳西县总工会在县委党校组织召开全县工会业务工作培训会议。县总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工会联合会(组织员)、园区工会(莲云经济开发区、温泉经济开发区)、系统工会、天堂镇各社区工会主席近6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县总党组书记王传新同志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省总部署的“四个年”建设,重点做好我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全面熟悉各项业务,严格审核困难职工档案建档资料;全面摸底,正确宣传,精准建档;基层工会组织要强化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把基层工会组织换届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务求实效。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的温暖送到职工家中,把维护职工权益放在心中,以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年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三是要端正态度,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更好地为职工群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县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及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基层工会财务工作、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分别做了专项业务指导。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