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举办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6-24

       为扎实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624日,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推进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业务工作培训,全县各乡镇、系统、开发区及社区工会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就困难职工建档、家庭经济状况核查、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要求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意义重大。全县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把民生工程做成真正的民心工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摸底建档工作。要落实责任制,明确责任人,认真摸排,确保每户困难职工都入库。二是精准识别,动态管理。按任务和时限完成精准识别和动态管理工作。三是加大宣传,规范程序。要全面了解民生工程政策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困难职工满意度。四是严格管理,建立台账。对列入民生工程项目的困难职工帮扶对象要严格管理,建立台账,因户施策,扎实推进,确保2020年全县困难职工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编辑: 周律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