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给全县职工的禁毒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19-06-26

全县广大职工:

  你们好!

  毒品是百恶之首,中华民族因毒品深受过深重的灾难,当前仍时刻威胁着全人类。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襄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实现维护社会的安定和谐、家庭的平安幸福,岳西县总工会特向全县广大职工发出倡议:

  一、主动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普及拒毒、防毒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构筑抵御毒品侵害的牢固思想防线。

  二、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认识禁绝毒品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竭尽所能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和预防知识,提高禁毒意识和防范能力。

  三、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摒弃不良的生活习俗,积极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行列,做到“不让毒品进我家”,争当“禁毒卫士”;

  四、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远离毒品,不吸食、不传播毒品,不轻信毒品有治病的功效,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禁毒人人有责的意识,发现吸、贩毒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五、主动配合政法机关打击处理涉毒案件,关注禁毒、戒毒,对吸毒人员“不抛弃、不放弃”,鼓励他们下决心戒毒,使他们迷途知返,重获新生,回归社会,同走禁毒阳光路,共创和谐新生活。

  全县广大职工朋友们,禁毒工作任重道远,禁毒斗争神圣光荣。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奏响“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旋律,积极行动起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提高自护意识,增强全社会的毒品防范能力。

 

                                           岳西县总工会

     2019626日  

编辑: 办公室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